close
到達成田機場的第一件事,就是想要改回程時間,
原本預定10/18回去,因為可能有試做或會議,所以想要改成10/12,
後來到JAL櫃台打電話,
oh...my god...我沒有辦法跟日本人溝通...

到櫃檯之後,本來想要問能不能改,後來就算了...
乾脆等和哥哥的朋友會合之後,再請她幫忙和航空公司溝通好了...
(不過實際上,最後還是10/18回來,這邊就當作沒看到好了... :p)

就這樣,到地下室買了N'ex和Suica的套票(3500日幣),
可以從成田機場坐到東京的幾個站,
N'ex只要1500日幣,算是很划算的套票~


而且Suica卡裡面就有1500日幣可以使用,
因為卡本身要500円押金,回國時可以退,
所以實際交通費就只需3000円,算很便宜的~
不過那個浮世繪圖案,我實在不喜歡...還是Suica企鵝可愛!
另,我朋友說,現在比較流行PASMO卡...公車也可以用的樣子...但這次沒用到。



約坐了一個半小時到達池袋,沿途看到日本鐵道風光,
發現日本的房子真的是超小的,停車位也是量得剛剛好,
在這裡停車技術可真要很好才行啊!


進到東京市區裡,也看到許多特別的大樓,這棟位在新宿,不過我也不曉得是做什麼的~ ^^


Narita Express車子內部其實還滿舒適的,
一開始找不到網友說的"現在位置示意螢幕",
後來發現是在車廂最前後端~


到達池袋的月台後,觸目所及的就是一堆人,
我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裡走,
只知道池袋New Star飯店在池袋車站北口,
所以就拖著20kg的行李,還揹著大約5kg以上的背包,順著指標慢慢走...

後來總算看到北口的出口,但我傻了...
因為是一個30階左右的樓梯,沒有看到電梯或手扶梯,
時間已經大約五點左右,想著要趕快到飯店Check in先休息一下,
所以決定,把行李提上去!!
就這樣提著20kg的行李,一階一階走上去,膝蓋真的都痛了...

走出北口以後,就是找飯店了,
雖然有地圖,但是我還搞不太清楚池袋的地理方向,
所以就隨便走,沒想到走了十多分鐘,還是不清楚,
決定問人,走進一家洗衣店問問,原來我走到另一邊了...-_-
經過老闆指點,很快的就找到飯店囉~

Check in並付了4晚的住宿費之後,
拿了鑰匙就進房間放行李,
打開就嚇到我了,因為房間也太小了吧!!!
放了大行李箱之後,就沒什麼空間了...
浴室也是小得可憐...房間還稍有菸味...


不過後來幾天發現,這家飯店的床很舒服,
而且隔音還不錯,聽不到外面的聲音,
所以連著幾天都睡得非常好~~~ :)

洗完澡之後就出去覓食和晃晃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