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,準備要搭8點多的飛機,
今天是爸媽一起開車送我到機場,原本想要自己坐捷運過去,
但是他們說行李這麼大,還是開車好了...果然是爸媽呢...

到了機場,趁著人還不多趕快辦了check in手續,
行李限重20kg,我竟然算得剛剛好,19.6kg,過關~
辦完手續之後,人就開始多了起來,幸好來得早。

和爸媽一起到鄧師傅吃早餐,普通的廣東粥竟然要100元,頗貴...
吃完後,再聊一下就準備要出境,和爸媽拍幾張照留念之後,就出境準備要出發了。

登機後沒多久就起飛了~


之後空姐開始發送飲料,隔壁的日本人要了一罐啤酒,
我就也跟著要了啤酒,這樣待會也比較好睡,畢竟也是要飛3個多小時...

喝了之後,很快的就開始想睡覺了,
瞇了一會,睜開眼睛發現眼前多了一張紙條,是空姐留的"醒後請點餐"的字條...
原來我睡到連送餐都不知道!! -_-


結果這下好了,原本有雞肉和魚肉可選擇,
因為我睡著,只剩下魚肉了...喝酒果然誤事啊!
反正不吃還是會餓,就趕快把餐點吃掉了,還算OK啦...

吃完之後,看看窗外已經看得到陸地,沒多久就抵達成田機場了,
東京,我來啦!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