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2這天來到了自由之丘...
算是這次日本行中,前三名喜愛的地方。

充滿悠閒氣息的自由之丘。


在飯店附近的麥當勞,吃了在日本的第一餐麥當勞。
其實也是最後一次,因為日本的東西好吃,根本輪不到吃麥當勞啊~ (跟美國不一樣喔... :p)
而麥當勞早餐的培根蛋堡很可愛,麵包上有還有個M字!!
麵包應該算是鬆餅,甜甜的,還不錯...台幣125元~


坐車到自由之丘,雖然是買一日券,但是算是超出一日券的範圍,要加錢~


10/12這天,自由之丘非常的熱鬧。
到處都是日本和法國的國旗,或許這邊就是有些法國氣息吧,很悠閒~


原來是因為三連休,所以這裡辦了一個"女神祭"


攤販有香噴噴的烤雞腿...不過我只有買一支100円的雞肉串塞塞牙縫~ :)


因為是女神祭,小小的自由之丘,到處都有活動。
在超市前面,就請來了三人樂團。


在自由之丘的悠閒氣氛中,瀰漫著爵士和bossanova的音樂,更顯愜意~
日本人真是太享受啦!! :)


瞧!到處都是活動~


一堆一堆的汽球,還有音樂、啤酒! 過太爽啦!! ^_^


在路程中,發現La New!! 真是太親切了~
據說銀座也有一家店,不過我在銀座的時候沒有特地去找...畢竟台灣就一堆了~ ^^


因為處處都有活動,在這公寓之前,也擺起了跳蚤市場。
我就在紅帽子阿姨蹲下找尋的那個箱子裡,挖到寶物!


這隻baby Pooh,只要100円!! 沒錯! 就是台幣30元哪!


除了它之外,還有可愛的Mickey,也是100円!
另外,在其他地方,又挖到另一隻Pooh置物袋,500円! :)


走累了,隨便找了間"味自慢"的炒麵攤...真難吃,100元台幣! = =


順便去網路上大推的蒙布朗店,買了最有名的蒙布朗栗子蛋糕,499円,夭壽...
而且我覺得還好而已耶...太貴了~


還有夏威夷女郎的活動,這張其實是把相機抬高亂照的,
因為人群太多,根本就看不到前面啊! = =


這位,是唱宮崎駿卡通系列主題曲的主唱...井上あずみ(?)
總之,就在龍貓主題曲的音樂聲中,離開了自由之丘~ :)


來到原宿,車站的造型還頗特別。


在車站旁邊就是明治神宮。
入口就在這裡啦,要走上10~15分鐘,頗遠...


嗯...對,繼銀座的和光鐘樓之後,又讓我碰上白布了~ = =


不過進到神宮裡,照樣可以祭拜的,
在這裡看到一對,應該是夫妻吧...或許是新婚? :)


離開神宮之後,走到神宮橋前,
看到一堆人圍著,好奇走了過去,看到一個,
不...應該是一堆啦,奇裝異服的人,但是這位是翹楚啊~ :)


接著原本要到竹下通逛逛,但是看到這樣的人潮,我再度逃走... ^^!
是把涉谷的人都塞到這裡的感覺耶~ 太恐怖!!


後來就坐車到下北澤。
這裡就對了啊,東西價廉物美,人潮不那麼擁擠。
又有些特別的小店~


巴西柔術教室?
旁邊的圖像,猛一看還滿像星巴克~ ^^
日本到處都是這樣的惡趣味啊,哈哈~


就在我用900円買了一件T恤+襯衫組合之後,抬頭一看,
竟然有隻大黑從二樓往下看~
下北澤真是個到處充滿趣味的地方~ :)


這天去的幾個地方,
自由之丘的氣氛是我最喜歡的~
不過購物逛街的話,我更喜歡下北澤,因為價格便宜又有特色。

原宿應該也是不錯,不過人太多。
聽說只要六日,那邊就是那樣...^^

呵呵...連著兩天這樣行軍般的走逛,
腳終於受不了的起水泡了... ^^
不過...隔天去迪士尼樂園,也不是那麼輕鬆的哩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